| 0 comments ]

作者: 来源:新浪伊人风采

她看后说,我们在夏天认识,初秋有了感情,你为我写《美丽的秋天》。我不想再刺激她就往人生意境中写。
  她说,没想到我在今生能遇到自己所爱的人,我再给你个题目《感遇》,我也有那份心境,于是就写道:世事沧桑世俗无奈。几分真正洒脱?释俗?多少大度心胆寒。往事如缕抽不完的纤纤恩怨。人海茫茫,大街上人来人往,行人匆匆,几人欢乐,几人忧郁。幽香开山谷,无人问津,香与不香谁人知。几人与我相逢,多少因果有始终?一声你好。也是万年难求。何苦冷漠摇头?春兰吐蕊,桂花飘香,欣欣向荣都是本心。草有心,木也有意。看在心里,你忧它也愁。无意的是岁月,催白多少少年头。多少心事都付枉然。谁和我醉过?谁和我笑过?谁和我流泪寸断心肝?春暖阳光照,冰雪泪别心也寒。花草峥嵘,时节谁能拒?寒梅一朵,你说是艳。谁在意?谁珍惜。独树也有三分荫。飘起的柔姿纱下,你妩媚我的心。一醉千年。

  她发来微笑的图,一会说,柔姿纱就够浪漫了还下?我说为什么不可以?她说你会让人浮想联翩。我对她做工作,我去上海接她来北京,我们结婚。她说不,我们在网络结婚,就现在可以吗?我高兴地说,现在是游戏,是传说中的网络婚姻,我们要在现实中结婚。她说,那是以后的事情。我要你现在娶我。我笑说,你已经是我的了,我的心已经属于你了。她说那我们要有个仪式。我们在网络上举行了婚礼。我对她说文章已经写到99篇,还差一篇,现在写怎么样。她说不写了,就是99篇,99篇有未完的意思,有继续的含义。她建议我们聊天,我们谈了很多关于未来的事情。凌晨1时多,她告诉我累了老公,我要休息了。你多保重。我担心她的健康,也没有挽留她,她恋恋不舍地下线了。

  2005年10月2日早晨。我起床打开电脑,QQ里传出来噩耗。云的同学留言,告诉我云在凌晨2时跳楼自杀身亡。她们正在料理后事,并告诉我你千万不要来上海,她们家人是很古怪的家庭会让你难堪的。

  后来云的同学告诉我,谁也没想到云那天是回光返照,都以为是医治效果好,哪里知道她心中的痛苦。云在遗书里要求自己的同学陪我继续聊天,一直到一年满,为的是安慰我 ,使我早日从痛苦中解脱出来。云在遗书里开玩笑说,如果不答应,我在阴间让你脑袋痛。我在天堂注视着你,看你是否做到。云的同学做到了,现在还和我保持着联系。但是,那份爱情是永远也替代不了的。万古不变,情可让天愁。

0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