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0 comments ]

昨天夜里,喝了点小酒,驾著我的喜美,驰骋在台北市无人的马路上,忽然间....,在寂静的夜里,听到一阵引擎声,一辆黑色bmw从我车旁呼啸而过,心里不禁低估著:"是那一个冒失鬼,破坏本大爷夜游的情绪",心里忍不住起了一阵无名火:"冒著车子被解体的危险,一定要把它ㄍㄚ`过去"於是急催油门,看著指针110、120....的直线上升,还是追不上,於是往那台车内一看........不看还好,一看酒全醒了,赫然发现驾驶座上竟然竟然....竟然....没有人,一向铁齿的我,从不相信世上有灵异事件的存在,凭著青年人的血气方刚,誓死一探究竟,这时,天从我愿,路口的那个红灯亮起,那台黑色跑车也嘎然停止,我顺势将车泊在它的旁边,又往那驾驶座看去,天啊!!你绝对想像不到......这是你从不可能看过的事情....一位穿著国小制服的女生,载著一旁酒醉不醒的爸爸..........

0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