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0 comments ]

小巷惊魂记哇..好久没吃到这么好吃的火锅了...

三月二十八号深夜11:30分,水青在和朋友阿智到bb弹射击中心後在火锅店吃宵夜..



「阿智,你的技术有点退步喔,几个移动汽水瓶都打不到,是不是年纪大了有点老花了。」和阿智同年的水青这样嘲笑他。



「哇咧,你才得老年痴呆症咧,我是觉得这些瓶子太可怜了,不忍打扁他们,这要怪我的心地太善良了。」



「哎~卖架啦!对敌人心软就是对自己无情,没听过吗。」水青像是在训练新兵一样告诫阿智,其实两个人只是游手好闲的年轻人。



「下次我一定能破这里的记录,我这bb王子可不是浪得虚名的」水青自豪的说......



就这样和阿智边吃火锅边聊天.....凌晨0:10分。「时候也不早了,该回去了,阿智我们改天在一较高低,看我怎么把你括个乾净。」



就这样水青和阿智各自骑乘机车回家了,一路上水青高兴的唱著歌还想著在射击中心射假动物靶时的情形,动物靶是他最拿手的项目,可能是天生有虐待动物的倾向吧....「射击动物靶,击中头部分数是最高的,但也是最难的,在移动的动物中,要射中可真是不容易,但这对我bb王子来说,却易如反掌」



在一个过弯时,一辆机车突然冲出,水青紧急煞车..



「喂!要投胎也不用那么快啊老兄!」水青在路边大声斥骂。



因为转角有个路灯,所以可以清楚看见机车骑士的长相和服装,骑士的裤管似乎是湿的,身体也是,仔细一看,骑士满身是血,水青见状也莫名其妙,别人的事少管,尤其事这样的怪事,於是又启动车子转过了弯,转过了弯约有100公尺无路灯,只有两边住家有灯火,骑著骑著,突然有急促的呼吸声和脚步声..呼..呼..,水青可以看到左後方有个黑影...



「哇,好大支的狗..」水青大叫。



水青加足了油门,大狗也持续追著并对著水青的脚咬了几次,汪..汪汪..



水青一面将左脚抬起一面对著狗乱吼,没想到狗却跳了起来扑向机车,水清感觉不对,大喊「这是什么狗呀!」更加足了油门往前冲,在机车到时速50公里时摆脱了大狗,并不时回头看大狗是否追来.....



「真是气死人了,哇,要不是我的骑车技术好差点就撞上路边的停放的汽车了,这狗实在恐怖,我想刚刚的骑士是被狗咬的吧,还以为他是被人砍伤的。」



水青停下车,觉得这样对路过的骑士或行人实在太危险了,另一方面想到自己的优异的射击技术,为了大家著想水青决定为民除害,於是打开行李箱取出白朗宁bb手枪、灌满瓦斯、换上有杀伤力的铁珠,将枪放在裤腰带上....



「虽然我的射击技术不错,但是我现在是骑著机车右手必须加油门,惯用右手射击的我却必须使用左手射击,加上铁珠的後座力较大,要在行进中的机车用左手射击快跑中的大狗并不容易。」



一度犹豫的水青想到转角冲出的机车骑士,就鼓足了勇气,慢慢把车子再转向刚刚的方向,深呼吸了一口气,沈重地加了油门,机车缓缓前进,水青并不时看著路边大狗的踪迹........



「这怎么可能,你居然在路中间等我过去,是在向我挑战吗?」



水青停下车,望著大狗,和它约有30公尺的距离,谁都没有先移动位置,就这样过了半分钟,约在大狗前10公尺的路边住家突然有门打开了...「是大狗的主人吗?」水青心理这样想请况不妙走出来的是一个约六岁的小朋友,大狗又发出令人却步的呼呼声,并向著小朋友走去,小朋友哭了出来.....「管不了这么多了,冲吧。」



水青立即加油门冲向大狗,左手拿起手枪对著大狗,和大狗距离越来越近,距离20公尺时发射第一发..砰..并没有击中,不过大狗把目标转向了水青,大狗也快跑冲向水青,距离10公尺..砰..砰砰砰..击中一发,不过大狗似乎不为所动,距离3公尺..大狗跳起正面扑来,水青卧低了身体,大狗从水青的头顶跳过,水青一直扣著板机...砰砰砰砰砰.,大概有3颗铁珠射入大狗身体,大狗的血滴在水青的衣服上,和大狗的距离拉远到15公尺,水青回头看著大狗,射入大狗身体的钢珠并没有使它逃跑,反而回过头来,水青立即掉头....



「糟糕刚刚只顾著射击没有注意到钢珠的数目,现在剩3发了,可是没时间填充了...」大狗向著水青冲来了,水青也转向冲了过去.......「啊......去死吧!」水青大喊,声音响彻了整条巷子........砰...砰砰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水青停在小朋友身边并喘著气,大狗已经倒下了.....



「小朋友,不要哭,乖乖。」水青安慰著小朋友这时候水青看著小朋友的家里面,家人已经打开门了,水青回头看著大狗发现巷子的住家都探头出来看了,可能是太专心对付著大狗,没注意到旁边的住家,此时渐渐响起了掌声....「天呀,我像是在特技表演吗?」水青心理这样想.........



「大哥哥救了我的命。」小朋友对家人如此说小朋友的家人感谢著水青,并问了他们关於这支狗的事情,小朋友的家人说∶「这不是我们这边的狗,从来都没看过这支狗,你身上的血不要紧吧。」「这不是我的啦,是那支狗的。」



水青下车填充了钢珠,慢慢走向大狗的前面,发现大狗的左眼和眉间各中一弹,看来已经断气了;这时有台警车开了过来,走下了两个警察...



「刚刚收到报案,有个年轻人在这附近被狗咬伤现在在医院,而且受了严重惊吓,我们怀疑是受到逃脱的警犬攻击,警犬在受训练时突然失控咬伤了警员逃出了训练所。」其中一位警察说..



「是不是这支呢?这支狗刚刚差点攻击了那位小朋友。」水青告诉警察..



「嗯,就是这支,上面还有警犬专用的项圈,不过怎么会这样呢?」水青把经过告诉警察........



「真是太感谢您了,不过您这样做很危险,因为这是支受过训练的警犬,我们也不容易抓到它的,这样也好,不然我们抓回去也是会给他安乐死的。」



警察说要嘉奖水青的义行,并询问水青的姓名和住址..「啊..这没什么啦!情况危及,大家都会这么做的。」



「现在能向你这样见义勇为的实在不多,可是您手上这把枪..却很危险,使用时可要格外小心了。」警察说「嗯,我会的,那天色不早了我要回去换掉这件满是血滴的衣服了,这支狗就交给您善後了。」水青趁机想走了,怕警察问太多。



「嗯,好,那再见了,谢谢了。」



警察说此时旁边已经围了不少的人,水青骑上了机车向大家挥手後离去....此时是凌晨12:40分,骑著车的水青回头看著巷子,大狗淹没在人群里,血流向了旁边的水沟...



「哇,我永远忘不了今晚,想想真是太危险了,不过这就像是路中有一块会绊倒人的石头一样,要把它移开来,其他的人才不会因此受伤,一切发生太快了,幸好我还活著。」结语:这是我昨天被狗追以後有感而发写的,主旨是大家都要带bb枪..



喔..不是..



而是要大家注意家中的狗是否会有追路人的倾向,是否有攻击性,如果一定要仔细看好,或给它们戴上狗口罩,这样才安全,被狗追真的很恐怖,到现在还会怕哩。



以前有个小朋友被三支野狗拖走并被严重咬伤,小肠都跑出来了,真是..

0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